金魚流火

首页 提問 投稿 归档

畫中人。

*拯救愛情系列2

*原著向、穿越向

*北堂墨染×霓雨棠(林棠、妳)×謝嫣然×北堂奕×洛菲菲

*OOC

4.

用完早膳後,北堂墨染果真帶著妳到了謝府,謝丞相看見宸王、宸王妃來了,很是熱情,並告知妳謝嫣然因身體不適,所以在房內休息,命小荷帶著妳到房內找她。

妳到了謝嫣然屋外便命小荷先退下,妳敲敲謝嫣然的房門,輕輕道:「嫣然,是我。」

妳不知道“霓雨棠”和謝嫣然關係如何,也不知道“霓雨棠”平時是怎麼稱呼謝嫣然的,不過既然是一起長大的,關係應該不差。

屋內沒人回應,妳又敲了敲門,喚道:「嫣然?」

屋內的謝嫣然彷彿是與妳賭氣一般,道:「別叫我!」

妳在屋外輕聲的道:「我……我可以向妳解釋的,嫣然,我跟王爺,真的沒什麼的……」

此時,屋內的謝嫣然開了門,妳看見她雙眼哭得紅紅的,可臉色卻很是正常,似乎沒有半點生氣的樣子,所以……她方才是忙著補妝才讓妳別喚她的……?

想到這兒妳不禁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。

謝嫣然特別不好意思的拍了妳一下,說道:「別笑了!」

她摀住妳的嘴說:「我讓妳別笑了。」

謝嫣然急忙拉著妳進屋內坐下,妳一坐下便說:「嫣然……」

謝嫣然急忙打斷妳,說:「妳先不要說話。」

謝嫣然在妳身上左看看、右看看,妳被她看得不自在,正要開口問她做什麼,她就說:「妳沒事吧?受沒受傷?」

妳看著謝嫣然擔心的樣子,不自覺的搖了搖頭,謝嫣然斥責道:「我說妳好好的幹嘛鬧自殺呢?嫁給墨染怎麼了?嫁給墨染不好嗎?我就不懂為何妳這麼喜歡北堂奕那個傢伙,我跟妳說,嫁給墨染可好了,妳跟墨染關係不是挺好的嗎?更何況,如果,妳不願,墨染他也不會勉強妳的。」

看來,謝嫣然與霓雨棠的關係是真的很好,才會讓謝嫣然毫無顧忌的直接在她面前直接喊皇上與宸王的名字。

妳看著謝嫣然如此豁達的樣子,如果不是看見她那紅腫的雙眼,妳差點都要誤以為謝嫣然是真的不在意了。

謝嫣然看見妳分了神,便在妳眼前揮了揮手,輕喚:「棠棠?棠棠?傻了?」

妳回過神,對謝嫣然道:「嫣然,我和王爺……真的半點關係也沒有,我跟他……」

謝嫣然打斷妳的話說:「我知道,妳這麼喜歡那個北堂奕,我知道妳一定是被逼的。不過妳也無需刻意為了我而去疏遠與墨染的關係,妳以前從不喚他王爺的。」

以前不喚他王爺?不然喚他什麼?

妳點點頭,對謝嫣然說:「嫣然,謝謝妳的體諒。我……我會幫妳的!」

謝嫣然眼神亮了亮,說:「真的?!」

妳點點頭,說:「嗯,我會幫妳和墨染的。」

謝嫣然也笑著說:「那我也會幫妳和北堂奕。」

妳無奈的笑了笑,這……就不必了吧……北堂奕那傢伙,就讓洛菲菲去收拾吧。

此時,北堂墨染從屋外走了進來,問:「何事如此高興?」

謝嫣然低下頭,輕喚了聲:「王爺……」

北堂墨染輕輕點了點頭,道:「昨日本王大婚,嫣然卻沒到場,聽聞是身體不適,現在可好些了?」

謝嫣然回答:「多謝王爺關心,嫣然身子並無大礙。」

北堂墨染道:「那就好。」

妳看著這兩人的互動簡直就像相互暗戀的小學生,妳不禁嘴角上揚,而北堂墨染一直盯著妳看,妳皺著眉想“難道自己臉上有什麼嗎?”,妳伸手摸了摸,臉上沒東西啊!

妳不解的看著北堂墨染,此刻北堂墨染開口道:「嫣然還有事要同王妃說嗎?」

謝嫣然搖搖頭,說:「無事。」

北堂墨染點點頭,看著妳對謝嫣然道:「那我便與王妃先回府中了。」

妳心想,原來他是想回去了啊。

謝嫣然點點頭,說:「王爺慢走。」

妳跟在北堂墨染身後,踏出門前還對謝嫣然揮揮手,輕輕的說了聲:「加油!」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