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流火

首页 提問 投稿 归档

畫中人。

*拯救愛情系列2

*原著向、穿越向

*北堂墨染×霓雨棠(林棠、妳)×謝嫣然×北堂奕×洛菲菲

*OOC

2.

北堂墨染始終想不明白,妳怎會願意嫁與他,明明當時為了抗旨還自殺來著。

北堂墨染掀開妳的紅蓋頭,神色嚴肅的盯著妳,緩緩的開口問:「棠棠可是受何人所逼?若有何苦衷,不妨試著告訴墨染,墨染自會替妳解決。」

霓雨棠因深受太皇太后喜愛,自小與北堂奕、北堂棠、北堂墨染以及謝嫣然一同長大,加上她與北堂墨染又是好友,北堂墨染太了解她的性子,若是她不願,便沒有人可逼她,更何況北堂墨染心裡明白霓雨棠是喜歡北堂奕的,他正欲找太后退掉這門婚事,便聽聞了霓雨棠自殺的消息。

北堂墨染知道霓雨棠在霓家是不得寵的,不過就算霓家逼她,依照霓雨棠的性子,也不可能乖乖聽話,除非……是遇到什麼逼不得已的事情……

妳看著眼前的人,果然長得如妳想像中的那般俊俏,妳對北堂墨染搖搖頭,輕輕的道:「是我,自願的。」

北堂墨染蹙起好看的眉,不解道:「棠棠妳……?」

妳起身問:「王爺可否認識一位叫洛菲菲的女子?」

北堂墨染搖搖頭,問:「棠棠為何如此問本王?難道妳同意與我成親這事,與此名女子有關?」

果然,在妳印象中黃道國根本沒有一個叫“霓雨棠”的人,想來是穿越到故事開始前了。

妳點點頭,又問:「王爺您的異能不是預知嗎?那能否預知的到之後的事?」

北堂墨染搖搖頭,其實妳知道他的異能是隨機的,既然他現在無法預知,那便真的要等洛菲菲出現了……

於是妳對北堂墨染說:「有些事,我還無法向王爺說明白,可否請王爺再等一等,如若王爺肯信我,到時雨棠自會向王爺說明白。」

北堂墨染溫柔的道:「墨染自然是信棠棠的。」

北堂墨染看著妳,此刻的妳身著一襲大紅婚服,鮮紅的胭脂襯的妳的膚色更加的白皙,竟有些讓他看失了神,北堂墨染揉揉自己的眉間,心想可能是今日婚禮太繁瑣有些累了。

北堂墨染道:「這院此後便是棠棠的了,妳先好生歇著,我的院子就在對面,若有事喚我一聲便可。」

妳點點頭,輕輕的說了聲:「謝謝王爺。」

北堂墨染離開房門時還看了妳一眼,他總覺得妳已經不是當初他認識的霓雨棠了,以前的霓雨棠總喚他“墨染”的,從不會這麼生份的叫他“王爺”,難道是怕北堂奕誤會,所以妳才刻意與他疏遠的?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