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魚流火

首页 提問 投稿 归档

你不知道我愛你。(完結。)

*趁休息時間,趕快把這章已經碼好好幾天的結局給放上來。

二十七章。

等妳睜開眼後,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,妳想起自己被腳踏車撞了,想起了那場美好的夢,妳伸手摸了摸項鍊,項鍊......不見了。

此時妳的好朋友從門外走了進來,她是這間醫院的護士,她看見妳醒了,高興的說:「妳終於醒了,真是嚇死我了,妳知不知道撞到妳的那個人可可憐了,無父無母也就算了,他撞到妳之後自己也暈了,送來醫院醒來後,居然變成一個瘋子,真可憐。」

妳拉著對方問:「妳有沒有看見我的項鍊阿?」

對方問:「什麼項鍊?」

妳回答:「墜子是鏡子造型的,然後上面鑲了個藍寶石的。」她想了想,說:「我想起來了,好像被那個瘋子拿走了。」

此時門外衝進來一個人,妳的朋友指著他說:「就是他,就是這個瘋子。」

妳驚訝的看著他,他跑過來抱著妳說:「小九...真的是妳...」妳任由他抱著,而妳朋友拉著他,想將他從妳身上拉開,妳對她說:「沒事的,小雅妳能不能先幫我將門關上。」

那位叫小雅的護士聽妳的話將門關上,妳輕輕的推開蘇三省,對他說:「你現在聽我的話,先坐好。」

他聽妳的話乖乖的坐在一旁,然後妳看著小雅問:「小雅,我問妳,妳說這個瘋子叫什麼?」

小雅回答:「蘇三省阿。」妳說:「他真的叫蘇三省?」

蘇三省在一旁著急的說:「小九,我真的是三省......」妳瞪了他一眼,說:「你閉嘴,我沒問你話。」

他委屈的閉上自己的嘴,然後妳又問小雅:「妳怎麼知道他的名字?」小雅看著妳,說:「妳是不是被撞傻了阿?健保卡上,身份證上都會寫的阿。」所以她的意思是蘇三省有身份證?

妳又問她:「小雅妳......認不認識尹正阿?」

小雅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妳,說:「不認識,他是誰阿?」妳又說:「那...妳看沒看過麻雀?」

她回答:「不是,我說妳該不會真傻了吧,麻雀電線桿上一堆,怎麼會沒看過。」

妳說:「我說的不是電線桿上的麻雀,我說的是電視劇,就張若昀演的那個。」

小雅說:「阿?他的新戲嗎?我怎麼不知道。」

妳嘆了一口氣,說:「我手機呢?妳幫我拿一下。」

小雅將手機遞給妳,妳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並沒有麻雀這部電視劇,也沒有尹正這個演員,妳放下手機,仔細打量蘇三省,他被妳盯到有些害羞,臉紅的低著頭。

雖然妳有些不大相信,但總之就是蘇三省也穿越了,然後有些東西被改寫了,例如這個時代沒有"麻雀,"這部電視劇,也沒有尹正這個演員了。

妳問小雅:「小雅,妳覺得我的文寫的怎樣?」

妳是個作家,只是名氣不大。

小雅說:「還...還可以吧...」

妳對小雅說:「我決定了,我想寫部諜戰小說。」

妳心想,既然這個時代沒有"麻雀"這個故事,那不如妳自己來寫一篇,說不定會大賣,妳笑著想,蘇三省還真是妳的福星阿。

小雅驚訝的說:「阿?」她覺得妳腦子真的是被撞壞了,尤其是她看見妳帶著蘇三省從醫院回家時,她更肯定妳絕對是瘋了。

妳帶著蘇三省回家後,坐在他面前伸出手,說:「項鏈。」

蘇三省不明所以的問:「不是,妳要這項鏈幹嘛?」

妳理所當然的說:「想辦法送你回去唄!」

蘇三省連忙將項鏈護在懷中,說:「我不回去!」

雖然不捨,但妳依然理智的說:「別鬧,姐姐還在等你,還有……小男……小男她……」

接下來的話,被蘇三省突如其來的吻打斷了,妳驚訝的看著他,聽見他說:「我不回去,我想跟著妳,妳去哪兒,我便去哪兒;如果要我回去,那妳便跟著我一起回去。」

妳看著他說:「你……」

蘇三省說:「我愛妳,小九,我愛妳。」

妳被他突如其來的告白搞得猝不及防,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後說了句:「好,你跟著我。」

看來蘇三省是打算在這個世界跟妳過一輩子了,看來妳得做好心理準備,準備好好的教導蘇三省現代生活的一切......

(完。)

#終於,你知道我愛你。而我,也知道你愛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